P-07310.jpg

 

【移動城市】再現火辣魅力

 

 

 

以演出【史前一萬年】而讓人驚艷的清新美女卡蜜拉貝兒,將在新片【移動城市】一改過往單純溫弱的形象,除了和男人赤手搏鬥、持槍互射之外,更是主動勾引電影裡飾演男主角的克里斯伊凡來場火辣的浴室親吻戲,佼好身材若隱若現!

 

卡蜜拉貝兒年僅22歲就已經揚名國際影壇,同時也在時尚圈小有名氣。貝兒才9個月大就開始拍廣告了,1997年演出了史帝芬史匹柏的票房鉅作【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隔年又演出了珊卓布拉克和妮可基嫚主演的【超異能快感】,獲得了青年藝術家獎的殊榮,從此星途一帆風順。而年輕的卡蜜拉貝兒被譽為頗有當年伊莉莎白泰勒和蘇菲瑪索年輕時的風韻神態。

 

現實生活裡的卡蜜拉貝兒緋聞對象更是各個有來頭,之前傳出她約會的對象是以【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大紅的型男羅伯派汀森,兩人被狗仔記者捕捉到在義大利威尼斯共進午餐之後談笑風生,以為兩人關係匪淺,但原來只是煙霧彈。真正卡蜜拉的男友是美國流行音樂界當紅炸子雞-強納斯兄弟樂團的主唱,排行老二的喬強納斯,這對女大(22)男小(19)的姊弟戀組合,更是在美國引起廣大強納斯女粉絲們的嫉妒和抗議。但也由此可見卡蜜拉貝兒的魅力,讓羅伯派汀森和喬強納斯這兩位新生代的火紅型男,都抗拒不了啊!

 

這回卡蜜拉貝兒主演的動作驚悚新片【移動城市】,描述一個運用超能力為武器的間諜世界,包括「靈動人」「透視人」「推手」等超能戰士,每個人只用精神感應就可移動物體、預知未來、創造新事物,甚至不用接觸就能隔空殺人於千里之外。而貝兒所飾演的角色,是具有能夠改變對方思想的超異能,力量最強大的「推手」,她也是被各路人馬爭相想要納為己有的「終極武器」。

 

片中卡蜜拉貝兒飾演的琪拉,是一位逃亡的「推手」,也是政府祕密進行超能力作戰訓練中,「分隊」實驗的唯一倖存者。琪拉擁有最強的能力但未被激發出來,她為了躲避「分隊」鋪天蓋地而來的全面追緝,隻身逃到東方之珠香港來,遇上同樣是流亡的超能戰士:「靈動人」尼克(克里斯伊凡飾演)和「透視人」凱西(達柯塔芬妮飾演),三人在齊心協力對抗各方人馬追殺的過程中,逐漸開發出他們各自擁有的驚人超能力。【移動城市】將於36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