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3_D001_00599R_rgb.jpg


【G型教主】

挑逗審片極限!



語不驚人死不休、搞怪無所不用其極的沙夏拜倫柯恩化身成為時尚潮Gay的新片【G型教主】(Bruno),除了大膽挑釁時尚名流虛偽面,並直接撩撥同志、種族等禁忌話題之外,【G型教主】片中裸露畫面之大膽,作風之狂放更要挑戰新聞局的審片尺度!

除了之前因為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驟逝,電影劇情內原本有場戲找來麥可的姊姊拉托雅演出,片中沙夏請她吃裸男「體盛」壽司,還邊吃邊騙她交出麥可的手機號碼,結果這場戲在麥可去世後緊急刪除之外。全片進來台灣的電影拷貝是完整呈現沙夏以類紀錄片的手法,惡搞諷刺時尚名流對於同志裸露的接受度,以及近乎低級的笑料轟炸觀眾。


電檢委員最後要求片商刪減兩段【G型教主】的電影片段才能以限制級上映,其中一段是沙夏飾演的布魯諾在他進軍美國的個人主持節目中,大秀自己大鵰360度旋轉、配合音樂擺動的絕技,讓片中審查節目的委員們個個看的目瞪口呆、不可置信,甚至最後巨屌還大叫了一聲『布魯諾』!讓此電影片段同時具有挑戰操刀評審可否接受如此震撼惡搞畫面的雙重含意。另外還有一場沙夏與他的泰籍小男友大搞性愛遊戲的戲碼,各種道具、體位輪番上場。其中一段用吸塵器狂吸蛋蛋的情趣畫面就讓電檢委員看不下去,但是舉凡摩天輪旋轉體位、小菊花倒香檳、彈簧椅助性…等精采畫面依舊安全過關。

【G型教主】全片就充斥這類『視覺震撼』和令人大喊『不酥胡』的挑逗幽默,而沙夏更是剃光全身體毛,使出渾身解數演活劇中愛美又自認有上流品味的死娘泡「布魯諾」。令人意外的是,包括艾爾頓強、U2主唱波諾、史汀、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史努比狗狗等樂壇天王以及哈里遜福特等好萊塢巨星,都肯願意在【G型教主】中演出,一起惡搞!

發行片商龍祥電影公司目前極力爭取一刀不剪限制級上映,以求觀眾能夠看到最賤、最原汁原味的【G型教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