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玩命KO:曼谷重擊/Bangkok Knockout
導演彭拿烈迪華
演員柯蒂斯卡烏多納克、平采娜茱瑟派布恩
上映日2011/09/02

劇情簡介


以導演、監製身份將多位泰國動作巨星捧上國際影壇的【拳霸】系列動作名導彭拿烈迪華,這回祕密特訓9位各個身懷絕技、能打能演的新人,結合街頭飛車追逐等驚險萬分的特技,呈現令人瞠目結舌、血脈賁張的記實式格鬥技!全片強調不吊鋼絲、不靠剪接、不用電腦特效的真功夫,打出動作片全新局面!

“So”在泰語中,是“戰鬥至死”的意思。面臨生死關頭,當最好的戰士們聚集在一起時, 復仇意念將會達到極限, 在沒有其他選擇之下,戰士們只能挺身而出戰鬥至死。死亡就這樣逼近了他們,一場驚險刺激的鬥爭也隨即展開。

Fighting Club是一群搏擊武術愛好者的學校,這次他們很幸運地獲得出演好萊塢影片的機會,因此滿懷興奮地來到了慶祝派對。但是派對結束之後,他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真相。原來派對只是一個陷阱,他們的同伴竟然被人綁架了!

為救出被惡勢力綁架的朋友,他們使出各自擅長的真本事,與歹徒展開連場惡鬥;這時危機無處不在,神秘殺手也正在迫近他們,大家的生命都受到了威脅。死亡的腳步越來越近,然而他們卻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成為這場遊戲的目標?現在,他們唯一的選擇是戰鬥直到死亡為止!

影片展現出9種不同的武術風格,此外,還有驚險刺激的街頭飛車追逐動作戲份,包括運用泰拳傳統招式,連續擊倒摩托車騎士的場面,極具視覺衝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