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eeff77-RM-202_DF-14930C.JPG.jpg


艾蜜莉迪瑞文Emilie de Ravin

艾蜜莉出生於1981年12月27號,成長於蒙特伊莉莎,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 15歲那年,她就讀澳大利亞墨爾本的芭蕾舞學校。然而,僅僅一年後,她退出了,並開始她的戲劇生涯。

她的第一個主角是電視影集【BeastMaster】。當她的經紀人告訴她在美國有個新電視影集【E世代外星戀】想找她演出,她便飛奔至加州試鏡,並以劇中泰絲的角色開始奠定在美國的演藝基礎。之後,她取得了在【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系列演出的機會,以及她演出的最知名電視作品【Lost檔案】。

之後艾蜜莉進軍電影,她首次亮相在2005年的聖丹斯的獲獎獨立電影【追兇】(Brick)。之後她主演的作品還有【魔山】以及強尼戴普主演的【頭號公敵】。

重要作品:
【頭號公敵】Publ ic Enemies
【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
【追兇】Brick
【Lost檔案】
【CSI犯罪現場:邁阿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