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泡菜拳霸/The Kick
導演巴猜平橋
演員趙在炫、 藝智苑、琴嘉
上映日2012/04/20

劇情簡介


一手打造出令人瞠目結舌的【拳霸】系列而享譽國際的泰國動作名導巴猜平橋,這回又有令全球影迷耳目一新的創意!【泡菜拳霸】是他集合韓國、泰國一流的跆拳、泰拳高手合作的首部跨國電影,除了再度發揮他「不吊鋼絲、不用替身、不加特效」的拍片三不原則,創造令人驚奇讚嘆的高難度武術動作外,更運用幽默逗趣的手法,讓片中的一家人透過日常生活起居,來表現「隨手皆是武術」的境界!

電影描述一個在曼谷開韓式料理餐館的平凡韓國家族,卻各個都是身懷絕技的跆拳高手!原來,成日不苟言笑的父親「文爸」(趙在炫飾)是個跆拳道頂級黑帶高手,平日埋首廚房的媽媽「尹娘」(藝智苑飾)曾是世界跆拳大賽金牌選手,在兩人調下,擁有融合跆拳與街舞絕技的大兒子「太陽」(泰州飾),卻天天忙著試鏡想加入少男偶像團體;熱中足球的女兒「泰美」(K KIM飾),足下功夫好到能運用她的跆拳足球當退敵武器,就連最小兒子「颱風」,也有一招無堅不摧的「鐵頭功」必殺技!

某日,在「太陽」鍥而不捨地又要前往試鏡途中,巧遇到一群泰國黑幫正在盗取皇家博物館的國寶「波刃寶劍」,幸賴「太陽」不凡的機智與身手,讓歹徒丟下寶物落荒而逃,未料竟因此讓這群黑幫對「太陽」恨之入骨,就在他們想潛入他家報復之際,歹徒又意外發現這家人果真都是武藝高超的奇人,便綁走了小兒子「颱風」,要脅「文爸」帶領一家人幫歹徒盗回國寶「波刃寶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