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僵屍哪有這麼帥post



 




類型:愛情/冒險/奇幻
導演:喬納森萊文【活個痛快】
演員:尼可拉斯霍特【X戰警:第一戰】【傑克:巨人戰記】
泰瑞莎帕瑪【獵殺第四行者】【魔法師的門徒】

★ 新世紀浪漫僵屍戀曲,女生愛上僵屍版【暮光之城】
★ 原著小說作者自費出版100本後,即被【暮光之城】製片公司買下版權,一時全球洛陽紙貴,半年內賣出25國小說版權
★ 《暮光之城》系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時空旅人之妻》作者奧黛麗尼芬格,瘋狂熱愛推薦



電影介紹:

一個非典型愛情故事

在一場傳染病浩劫後,R,一個沒有記憶、心跳卻殭屍,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的內心世界充滿驚奇與渴望。

R遇見了一位溫暖、燦爛的活生生女孩茱莉, R不但沒吃她,還決定救她一命,她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這種事從沒發生過,不但不合邏輯,也違背了規矩,不但改變了R,也改變他的活死人同伴,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

然而,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想要完成夢想,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