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飾「吉米艾根」(Jimmy Egan

 

柯林法洛是當今國際影壇備受矚目的潛力男星,作品橫跨好萊塢主流強片和獨立製片非主流小品。他最近則剛拍完泰瑞吉蘭執導的【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us】,跟強尼戴普和裘德洛同台演出;以及【三不管地帶】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執導的驚悚新作【Triage】。他目前正在拍攝尼爾喬登執導的奇幻新作【Ondine】。這三部電影都預計2009年發行。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飾「雷提爾尼」(Ray Tierney

愛德華諾頓是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男演員,入圍作品是【驚悚】和【美國X檔案】,他並因【驚悚】贏得一座金球獎。從影至今,演技精湛的他已多次得到各大獎項的肯定。此外,他還擔任過奧斯卡獎得獎電影【揮灑烈愛】的編劇(未列名)。舞台劇方面,愛德華諾頓於2003年因外百匯戲劇作品“Burn This”贏得一座Obie獎。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片名 死亡預告 / Ikigami
導演 瀧本智行
演員 松田翔太、塚本高史、山田孝之、成海璃子
上映日期 2008/12/05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百老匯數位影城 11月 週週好康送

1. 11月壽星 生日快樂”爽”
只要到4樓櫃檯出示有效證明11月有效證明文件 即送 “熱狗堡”一個

2. 看的過癮 吃的開心 再給你驚喜
買套餐送 驚喜小禮物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3.周日Happy Family Day :
每週日 一次只要購買4張票即可獲贈4杯大杯飲
料 可樂 雪碧 芬達任你挑
(本活動 不與任何套餐做搭配)

4.週一至週四 晚間 2100起 暖暖夜宵 熱狗堡 特價 45 元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的分享!~
恭喜以下得獎者~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進戲院支持【靈異航班】唷!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片名 非法警戒 / Pride and Glory
導演 迦文歐康諾
演員 愛德華諾頓、柯林法洛、強沃特
上映日期 2008/11/28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柯林法洛 艾德華諾頓   兩大男星首度飆戲!

揭開紐約警察世家的祕辛

家族內部 一觸即發的正邪衝突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成龍監製
洪金寶主演的電影【武術】
武打動作精采
絕對讓你目不轉睛

現在只要轉貼電影預告
就免費送你去大螢幕感受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九歲的李一(王文杰飾)和弟弟李二(汪亞朝飾)在母親離世後跟隨父親到一個無名小鎮的武術學校。父親李魁(洪金寶飾)正是這所武校的老師。兩個小孩對即將開始的新生活充滿好奇。

和他們一起進入這所武術學校的還有方芳、楊耀武、小張等不同背景的小孩。某天,李一、李二與方芳、小張、耀武五人發現了一個秘密基地,並決定在這裏成立自己的秘密門派金武門,承諾彼此信任不藏秘密。五個人的相聚成為一種互相鼓勵的力量,一起刻苦訓練、玩樂,一起快樂成長。
武術學校中,大家一心習武,選擇主修科是他們習武路上面臨的第一次選擇,也讓他們開始思考何為武術和習武的目的。轉眼十年,金武門長大了,當年的五個小孩如今身手不凡,成為各自專門的表表者。即將舉行的省級武術選拔賽,是他們要迎接的一場重要賽事,十年的勤學苦練志在一搏。

為了應付這場比賽,李一打算要超越母親曾使出過的”360度旋轉背後接槍而苦練”720度旋轉背後接槍,一個難度極高,連爸爸李魁都沒有把握做到的動作,但是假若成功完成的話就可穩奪冠軍寶座。但在預賽中接二連三的失手令李一的信心開始動搖,但在金武門各人的鼓勵下,他決定在決賽中孤注一擲...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0 Mon 2008 18:03
  • 武術

片名 武術 / WUSHU
導演 司 徒 永 華
演員 洪金寶、王文杰、 劉峰超
上映日期 2008/11/14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