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飾「吉米艾根」(Jimmy Egan

 

柯林法洛是當今國際影壇備受矚目的潛力男星,作品橫跨好萊塢主流強片和獨立製片非主流小品。他最近則剛拍完泰瑞吉蘭執導的【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us】,跟強尼戴普和裘德洛同台演出;以及【三不管地帶】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執導的驚悚新作【Triage】。他目前正在拍攝尼爾喬登執導的奇幻新作【Ondine】。這三部電影都預計2009年發行。

        柯林法洛的最近作品是【殺手沒有假期】,近年作品則有【命運決勝點】、【邁阿密風雲】、【心塵情緣】等;過去其他知名作品還包括【亞歷山大帝】、【末世之家】、【C.I.A.追緝令】、【玩命911】、【夜魔俠】、【反恐特警組】、【關鍵報告】、【絕命鈴聲】、【狂風沙】、【哈特戰爭】、【猛虎島】等。

 

柯林法洛出道至今得過不少獎項肯定,包括因【猛虎島】贏得倫敦影評人協會獎,以及因【關鍵報告】獲得Empire獎提名最佳男演員。柯林法洛是愛爾蘭人,在都柏林出生和成長。他目前也定居在家鄉都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