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史塔爾Nick Stahl(飾演詹姆士里迪)
尼克史塔爾生長在德州哈林根,從很小的時候就立志要當演員。12歲的他在演過兩部電視電影之後,就在數百人當中,被導演梅爾吉勃遜選中主演【真愛】。
在後來的幾年內,史塔爾主演了幾部電影,成功地從童星轉型成一位演技派男演員,他在【紅色警戒】和【意外邊緣】中的演出,還獲得了獎項的提名。
 
重要作品年表:
【萬惡城市Sin City (2005)
【魔鬼終結者3】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2003)
【意外邊緣】In the Bedroom (2001)
【惡意的誘惑】Lover’s Prayer (2000)
【神兵總動員】Tall Tale (1995)
【甜蜜的背叛】Safe Passage (1994)
【小鎮疑雲】Incident in a Small Town (1994)
【真愛】The Man Without a Face (1993)
【逮捕歸案】Woman with a Past (1992)
【亡命穿梭】Stranger at My Door (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