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_01_081.jpg



專長:戲劇
家鄉:伊利諾州納波維爾
星路歷程:最初是和姊姊丹妮潘納貝克在社區劇場演出,兩姊妹都是因為這樣才簽到經紀人的。8歲在社區劇場演出了【木偶奇遇記】,2001年演出了電影【致命獵殺】,由基佛蘇德蘭主演,後來就下定決心要走演藝之路。曾經參與柴克艾弗隆主演的影集【海岸情緣】。
最欣賞的藝人:凡是熱愛工作的人我都欣賞。
最喜歡的電影:【超人高校】(不只是因為我姊姊有演)

凱伊潘納貝克演出迪士尼頻道的【海岸情緣】,受到年輕觀眾的注意。後來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影集,包括【CSI犯罪現場】、【靈感應】、【律師風雲】等等。
去年,凱伊演出了改變自經典小說的電影【神探悄佳人】,其他的電影代表作還有:唐強森主演的【小馬英豪】、2007年的【王子與乞丐】。
凱伊活躍於演藝圈,但是在校的學業成績依然優異,13歲就國中畢業,還擔任畢業生代表,年僅17歲就進入南加大洛杉磯分校就讀。平常閒暇時還在各大兒童慈善機構擔任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