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2013.jpg




專長:唱歌
家鄉:維吉尼亞州艾靈頓
星路歷程:參與【美女與野獸】的全國巡迴演出,飾演小茶杯的角色,因此踏上演藝之路。之前和他的樂團“V Factory”一起巡迴美國各地演唱。“V Factory”即將發行第一張專輯。
最欣賞的藝人:麥可傑克森、披頭四、比利喬爾、艾爾頓強。最想和賈斯汀一起合唱,和金凱瑞同台演戲。
最喜歡的電影:【阿呆與阿瓜】
最喜歡的音樂劇:【獅子王】

艾瑟布克很早就開始上台表演,在舞台劇【美女與野獸】中軌了一個角色,後來主演了舞台劇【孤雛淚】,也跨足電影和電視,演出電影【夏日甜心】。
目前,艾瑟是流行樂團“V Factory”的主唱,他們預計明年要發行第一張專輯。
艾瑟很喜歡旅行,最近才去日舞影展為朋友拍的電影加油,還跑去滑雪。他平常也會在加州海岸衝浪,只要逮到機會就去騎馬,同時他很熱中於社區服務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