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495.jpg 


大 兵 (成龍 飾)

「兵」是梁國的士兵,生性樂觀但不善戰。他從小與家人種田過活。後來因為戰亂被國家徵入軍隊,被逼從軍多年。他的父親和兄長都先後在戰亂中喪生,而他無心戀戰,只想逃脫兵役回家。其後意外捕獲衛國將軍,認為將他獻給梁王就是自己能做回平民的最佳方法,於是緊緊抓住對方不放。


成 龍 簡介

成龍生於香港,於六歲時被父母送進中國戲劇學院,跟隨師父于占元學習各種京劇技藝。于師父亦會將徒弟送到片場當武師操練。成龍對電影的才華與熱枕令他升為武術指導,然後從幕後轉到幕前,成為今日的國際巨星及著名制片人與導演。



成龍以成功結合動作與幽默著名,亦塑造了華人動作巨星的形象。首部成名作品是《蛇形刁手》,然後《醉拳》令他紅遍亞洲。他連續七年被日本的《Foreign Roadshow》雜誌選為「最佳男主角」,亦連續於1992及1993年,憑《警察故事III超級警察》及《重案組》兩度榮獲台灣金馬獎的影帝殊榮。



其後成龍專注於美國發展,首度登陸作品為唐季禮執導的《紅番區》,然後主演的《火拼時速》更憑高票房發展成為三部曲。古裝西部片題材的《贖金之王》亦開拍續集,將成龍晉升為荷李活的一級演員系列。



成龍近年返回華語影壇繼續發展,近作包括陳木勝的《新警察故事》、唐季禮的《神話》及爾冬陞的《新宿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