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763.jpg




小將 (王力宏 飾)



「將」本是衛國的太子,亦時衛國的大將軍。天生驍勇善戰,勇敢堅毅。無奈弟弟文公子爭奪王位的野心太盛,導致兄弟不和。


王力宏 簡介

王力宏是亞洲著名的歌星、作曲家、唱片監製及電影演員。他於美國的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主修音樂,於1998年登陸華語流行樂壇。在1999年以23歲即榮獲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及「最佳製作人」兩項殊榮,是該獎項歷史上最年輕的雙冠軍。



王力宏於2000年踏足影壇,首部參演作為唐季禮執導的《雷霆戰警》,與郭富城、藤原紀香及林心如合演,其演技備受香港影評人稱譽。其後他亦主演了由劉偉強導演的動作片《拳神》。他亦參演過韓國電影《殺手公了》及兩部日本電影《月光遊俠》及《日正當中的星空》。



令王力宏榮登國際影壇的,是由榮獲奧斯卡殊榮的李安導演的《色戒》,更與梁朝偉和湯唯同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