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甄子丹【錦衣衛】

續打過年、情人節檔期



由李仁港執導,甄子丹、趙薇和吳尊主演的武俠動作片【錦衣衛】,內地於上周四(2月4日)比台灣還早一天先上映,首週末四天票房飆創5700萬人民幣(約2億7千萬台幣),寫下2010年華語片首周票房在大陸的新高紀錄。遠勝【孔子:決戰春秋】(3800萬)、動畫電影【喜羊羊2】(4300萬)的首周賣座紀錄。

在台灣【錦衣衛】也創下了全台破千萬票房的佳績,榮登上周新片開票亞軍,面對接下來春節假期更激烈的競爭,片商相信【錦衣衛】充滿濃濃中國味且有感人愛情戲的劇情,碰上今年春節和西洋情人節剛好同一天的巧合,會讓【錦衣衛】的票房更步步高升!大陸票房更是上看兩億人民幣以上,也因此電影製作公司更趁勢推出兩款應景的新海報,一款是符合情人節氣氛的:甄子丹含情脈脈凝視趙薇版;另一款是帥氣吳尊對上妖艷的徐子珊版。

結束24小時旋風式的訪台行程後,趕往香港出席首映的甄子丹表示,十分感謝台灣影迷與媒體對他的支持,尤其令他最高興的是:上周五在台北舉行的【錦衣衛】記者會圓滿落幕後,他還特地抽空在飯店與50多位幸運的甄子丹台灣影友會死忠影迷見面。在45分鐘的會面時間裡,丹哥除了與影迷們一個個握手寒暄個別合影並簽名外,最後還在影迷們費心製作的「甄子丹/緊依偎」巨幅海報前全體合影。

甄子丹在訪台期間,除了吃到讓他最念念不忘的台灣牛肉麵外,還大啖了台式海鮮。有趣的是,當菜色端出一道「九孔」料理時,丹哥開心地透露:「我知道九孔啊!台灣很有名的搞笑藝人嘛,他模仿我演的葉問,扮得實在真像,那段影片我都下載收藏著!」顯見九孔的模仿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這回短短一天的訪台行程,讓甄子丹識見到了台灣的濃厚人情味與誘人美食。就連離台在機場通關時,遇到的駐機場警官都是他的大影迷,不忘向他討教各派武術精髓。

甄子丹表示,這回他真的愛上台灣了,他還計畫過年時抽空帶著愛妻汪詩詩與一雙兒女來台過節,因為兒女都喜歡台灣,覺得台灣的東西好吃,也比較有過年氣氛。他希望影迷到了農曆年假期間,繼續支持他演出的【錦衣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