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E_ALICE2.jpg



艾希莉葛林/飾 艾利絲

艾希莉葛林飾演的是庫倫家族中,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艾利絲」一角。她一雙明亮慧黠的大眼睛,令影迷印象深刻,在最新的【暮光之城:蝕】裡,她將再度發揮預知能力,負責追蹤維多利亞與她領軍的吸血鬼軍團行蹤。

葛林之前就演過【勇士之家】、【加州之王】等電影,還演過幾部熱門電視影集。她曾經贏得2009年青少年票選的新人獎,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演員。她同時也是美國國內募集二手衣的網站DonateMyDress.org的代言人,幫助弱勢的青少年。

葛林是競賽類運動迷,本身就有參與啦啦隊比賽和舞蹈比賽。她曾經是游泳、潛水和排球隊的成員,目前住在洛杉磯,平常喜歡跆拳道和衝浪。

重要作品
【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0)
【暮光之城: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2009)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 (2008)
【加州之王】 The King of California (2007)
【勇士之家】 Home of the Brave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