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_EDWARD.jpg



羅伯派汀森/飾 愛德華.庫倫

永遠17歲的吸血鬼,生氣時眼珠是黑色的,開心時像蜂蜜般的黃竭色,能聽見別人在想什麼,喜歡山獅血。1901年生於芝加哥,1918年因得西班牙流感瀕臨死亡,被卡萊爾一咬成吸血鬼而獲永生。

現年24歲的新世代型男羅伯派汀森,因演出全球賣座熱片【暮光之城】系列的潮男吸血鬼,而擄獲廣大少女芳心,已連續被美國時人(People)、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雅虎電影網、娛樂今夜(ET)節目,評選影壇最性感帥哥。全球知名電影網站moviefone.com與時人雜誌網站,更不約而同由網友票選他為影史最性感吸血鬼,擊敗演出過【夜訪吸血鬼】的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等人,榮登性感之最!

舞台劇場出身,磨練出好演技的派汀森,之前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和【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的「西追」學長。他是擊敗3000多人的試鏡,才爭取到演出【暮光之城】系列男主角的演出機會。派汀森12歲就學吉他與鋼琴,極富音樂天份,不但自己組Band玩團,還在【暮光之城】中彈奏Bella's Lullaby,並收錄演唱一首電影插曲。

重要作品:
【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0)
【記得我】Remember Me (2010)
【暮光之城: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2009)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 (2008)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Order of the Phoenix (2007)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