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庫卓 Lisa Kudrow(飾演丹妮絲)
  麗莎庫卓曾經獲得艾美獎的肯定,在電影方面的成就也不容小覷,她以1998年的電影【她和他和他們之間】,獲得了紐約影評人獎最佳女配角獎和獨立精神獎的提名,隔年又以【老大靠邊閃】獲得美國喜劇獎的提名。
  庫卓最近主演了獨立製片電影【Kabluey】,在2007年洛杉磯影展上首映,她在大銀幕的表現是可圈可點,而在電視方面也多所建樹,尤其是主演了NBC的喜劇影集【六人行】,在演了十季之後,收視率還是居高不下,更讓她獲得艾美獎、金球獎和美國喜劇獎的肯定。
  2003年,庫卓和編劇兼製作人丹恩布卡亭斯基合組了製片公司,製作了不少電視前導前目,其中包括HBO的影集【歸來記】,由庫卓所主演,獲得了三項艾美獎的提名。

重要作品:

【P.S.我愛妳】P.S. I Love You (2007)
【完美結局】Happy Endings (2005)
【辣姐出招】Marci X (2003)
【仙境謀殺案】Wonderland (2003)
【老大靠邊閃2:歪打正著】Analyze That (2002)
【我好朋友的情人是我情人的好朋友】All Over the Guy (2001)
【來電傳情】Hanging Up (2000)
【內神外鬼】Lucky Numbers (2000)
【老大靠邊閃】Analyze This (1999)
【她和他和他們之間】The Opposite of Sex (1998)
【阿珠與阿花】Romy and Michele’s High School Reunion (1997)
【天才老媽】Mother (1996)
【異形怪胎】The Unborn (1991)天才老媽】Mother (1996)
【異形怪胎】The Unborn (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