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2.jpg



吳尊大露六塊腹肌

【錦衣衛】

硬尬甄子丹



是誰敢和甄子丹嗆聲:「天地雖大,誰的刀最快,就誰能稱霸!?」答案可能你想都沒想到,是吳尊!在春節檔動作大片【錦衣衛】搶先曝光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吳尊以一副性感又草莽的梟雄造型和銀幕功夫新皇帝甄子丹拳腳相向,雙方你來我往地精彩過招。吳尊更手拿造型奇特的日月彎刀,展現大漠人物的剽悍魅力,一別以往偶像劇斯文小生的形象。

吳尊飾演的「大漠判官」是在大漠稱霸的幫會首領,一身英姿勃發的異域色彩打扮,馳騁於河西走廊與戈壁一帶,是令商旅聞風喪膽的俠盜。在弱肉強食的蒼茫大漠裏,吳尊演活了一位不受束縛的蓋世梟雄。片中他最搶眼的獨門武器,就是手上所持的一雙日月彎刀,吳尊也為此下了苦功勤練這種十分獨特的刀法,讓他在銀幕上耍來有板有眼,氣勢逼人。

吳尊飾演的這位豪邁過人俠盜,每次作案也是明刀明槍的硬搶,甚至刻意留下自己的名號。由於判官兒時親眼見到父親被錦衣衛凌遲處死,在那時就學會了一個道理,與其被人搶,倒不如自己去搶。他領悟到的是必須令自己變得強,只要刀較快、力氣較大,就沒有人再敢欺負。在整部電影裡,吳尊把這種倔強的角色個性表露無遺。

除了拳腳上讓人刮目相看之外,吳尊更為了【錦衣衛】大方露出了苦練的六塊腹肌,力拼丹哥的兩大塊胸肌,在過招時兩人為了導演力求的逼真效果幾乎都是實打實踢,兩人身上都因此到處黑青。而吳尊更是因為投入演出,在使用兵器的時候險些傷了眼睛,這些努力的付出,都是為了讓觀眾與粉絲們,看到銀幕上更加不一樣的吳尊。

【錦衣衛】台灣將在2月5日春節賀歲檔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